進航國際有限公司
進航國際有限公司(海運,空運,快遞,進出口報關,貨櫃散裝併櫃運輸)

關於進航國際

關於進航國際1
海運   進航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服務範圍來滿足我們的顧客各式各樣的需要例如貨物拼裝服務,貨 櫃運輸及門到門交付。我們和多家船公司建立及維持良好的長期合作業務關係以便取得更競爭 的價格。我們根據顧客的要求用最有效的方式來運送貨物並提供專業和經驗知識給顧客。 · 貨櫃運輸, 整櫃及併箱 · 全球貨物承攬 · 複合運輸 · 轉運及分送 · 散裝貨物, 專案運輸 · 取貨及交付 · 定期的週班航行 · 超大尺寸及危險貨物運輸 · 貨品清關及報關 · 海商保險 · 海空聯運 ------------------------------------------------------- 空運   進航提供高效率的文件安排並給客戶最快的回應,我們與航空公司培養長久合作關係以快 速的交付貨物。我們交付貨物用最可靠, 最迅速和高效率的方式以滿足顧客要求並透過我們的 國外分公司和代理組成強大的全球網路以建造一個快速的貨物追踪系統。我們並可為進口及出 口貨物提供快速清關的服務。 ·轉運及分送 ·取貨及交付 ·進口及出口文件繕打 ·超大尺寸及危險貨物運輸 ·貨品清關及報關 ·包裝 ·航空保險
進航國際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87年,是由一群擁有豐富貨運承攬經驗的人士所組成的團隊,  致力於提供可信賴及高品質的世界貨運承攬服務為宗旨。    進航的總公司設立於台灣、台北,經過多年在中國大陸及美國的深耕, 至今我們已在台中,高  雄、上海、青島、許昌、鄭州、洛杉磯, 紐約設立自己的分公司。為進一步提昇我們在中國大陸之  貨運地位,進航已成功的取得由中國外經貿部所發出之”一級貨代牌照”。我們亦和歐洲及世界其  它地區的代理緊密合作以完善貨運世界網絡。現今我們的商業夥伴網絡已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  150個城市。    進航的團隊擁有超過200個在各方面皆訓練有素的員工, 他們都是在貨運承攬行業從事多年,  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的人,能夠全方位的站在客人立場為客戶設想,提供最專業,最貼心,最有效  率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滿足客戶的需要。    我們的服務主要是提供海運及空運貨物承攬業務,我們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像是海空運併裝  (國內及國外),轉運, 內陸運輸,整廠輸出,專案貨物運送,倉儲管理…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進航國際

聯絡人:郭旻慧

Email:ja**s@gramter.com.tw

詢價回覆率:98%

免費註冊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海空運船務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進航國際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進航國際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進航國際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進航國際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2641042
  • 聯絡人郭旻慧
  • 手機0911779149
  • 電話04-22992080
  • 傳真04-22992081
  • 詢價Line IDponymatt
  • 服務時間8:45AM - 18:00PM、週一~週五
  • 服務類別海空運船務
  •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 公司所在地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14樓A
瀏覽次數:2451by:進航國際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